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三位困惑的孩子們

教授說 : 你們要沿著這條道路~~你們的未來不是夢!!
快!!就是這道光!

於是~~我們沉思了很久,
請教了我們的好朋友~~-->猩猩~

不要逼我嘛 !!我有點猶豫~~畢竟我還小嘛~~什麼都不懂哩~~


但是我對朗呢飛很有自信喔!

徬徨的我,也請教了大象爺爺~~



媽媽說:心中有疑問時,要多多請教別人。
所以我們也請教了--- 地上 ~
那個 ~~那個正在努力地爬呀爬的毛毛蟲哥哥!

經過我們一番的討論~~我們決定跟著朗呢飛一起長大
是喔~~是喔~~這麼快樂的時光~~怎麼能輕易的忘記呢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